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团校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团校培训第一课

2023-10-23 09:36:22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共青团队伍建设,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引导学生踔力奋发,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深对团的认识,明确入团动机,2023年10月23日,校团委于学术苑三号报告厅举行西安外事学院团校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

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景岚老师为第一堂课主讲人,以“学团史,知团情,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展开三部分讲解,希望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了解关于共青团的基础知识同时也能够明确作为新青年应该怎么做,有自强创新、勇毅前行的勇气。要求引导学员面向未来,坚定理想信念,把握历史规律,勇于担当。台下学员全神贯注地倾听,细心做好每一份笔记,写下学习感悟。

西安外事学院团校第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不仅加深学员们对党的历史、团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认识和了解,还对提高思想政治修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传承、发扬红色基因,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的小我与祖国的大我相融合,做永远在路上的“新青年”。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团校第七期培训班第二次理论课
下一篇:第二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逐梦前行”街舞大赛圆满结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