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外事学子在同讲普通话 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陕西省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2023-09-19 09:26:59   来源:    点击: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陕西省大中小学“同讲普通话,筑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我校团委认真组织实施,积极遴选报送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2名选手成功晋级省级决赛,在9月17日的总决赛中取得了良好效果。其中西安外事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纪佳彤荣获一等奖、孙睿婧荣获优秀奖,葛梦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在本次比赛中,外事学子用自己学习、成长、奋斗、奉献的青春故事,展现了外事青年奋进新征程的心声与激情昂扬的青春面貌。外事学子充分汲取本次比赛经验,引领和激励当代鱼化龙青年传承弘扬中华优秀语言文化,提升语言文字应用能力和语言文化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第二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动青春、逐梦前行”街舞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团校第六期培训班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