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从'新'出发 点燃2023”主题升旗仪式

2023-02-27 16:02:54   来源:    点击:

新学期,新气象。2023年2月27日7:00,西安外事学院团委于操场开展“从"新"出发,点燃2023”主题升旗仪式。校团委全体指导教师与学生干部共迎国旗,校团委干事刘一蔓担任本次升旗仪式主持人。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师生的注目礼中冉冉升起,那一抹鲜艳的中国红,映射着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与崇敬。

鲍光宇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发言。2023年是全面贯彻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团学干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我们将更加要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知识水平,青衿之志,履践致远。更好的引领广大同学们的思想潮流。

全体学生干部右手握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校园上空,催人奋进,荡涤心灵。

在此,商潇老师号召同学们要坚定必胜信心、咬紧时间节点、紧盯目标任务、扛起职责使命,不断加强实践历练,勇于吃苦耐劳、用坚持与努力铸造堪担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脊梁,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

火红的青春点燃梦想,激情的岁月放飞希望。本次升旗仪式吹响了新学期全体师生砥砺奋进、共筑梦想的号角,同学们将以新的面貌迎接新阶段的学习,以春天一样的阳光和属于青春的活力“一起向未来”。

上一篇:我校在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下一篇: 西安外事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