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学宪法 讲宪法”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宪法知识竞赛

2021-09-17 17:28:46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精神,进一步在青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学生宪法意识,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工学院团委、正蒙四院承办的“学宪法 讲宪法”2021年宪法知识竞赛在雨花听举行。



莅临本次知识竞赛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老师、老子学院教师屈晓洋老师。到场嘉宾有工学院团委书记罗婷婷老师。

参加本次知识大赛的队伍分别是:一号国际合作学院代表队,二号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三号工学院代表队,四号商学院代表队,五号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六号医学院代表队。

获得一等奖的是商学院代表队,由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获得二等奖的是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由老子学院教师屈晓洋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获得三等奖的是工学院代表队,由老子学院屈晓洋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获得优秀奖的是国际合作学院代表队,继续教育学院代表队,医学院代表队,由工学院团委书记罗婷婷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



尊法学法,法治之路 ,知识做伴显蓬勃朝气。用法守法,平安校园 ,法律护航谱美丽人生。本次知识竞赛圆满结束,我们也从中学到了更丰富的宪法知识,这将为我们的生活增添色彩,为我们的和谐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上一篇:“书记有约” | 师生交流茶话会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