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2021-09-13 17:26: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在青年学生中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年学生自觉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要求。由校团委主办、正蒙二院 人文艺术学院团委承办的“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在雨花听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设置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6名。由展示特色、语言表达、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会场效果进行打分,并且本次比赛严格按照比赛规则用时,超时进行扣分。

参与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

艺术中心副主任陈阳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云玲

老子学院教师屈晓洋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葛梦

大学生艺术团指导教师刘祖



参赛选手:

商学院 司鑫蕾

人文艺术学院 吕佩琪

人文艺术学院 李家欣

商学院 逯彦鹏

人文艺术学院 王庆国

人文艺术学院 梁玮熙

工学院 陈冠樵

医学院 崔月垚

继续教育学院 常笑语

人文艺术学院 宋佳兴

人文艺术学院 牛东辉

商学院 张容阁


比赛结果:

一等奖

王庆国 人文艺术学院


二等奖

宋佳兴 人文艺术学院

牛东辉 人文艺术学院


三等奖

吕佩琪 人文艺术学院

梁玮熙 人文艺术学院

崔月垚 医学院


优秀奖

司鑫蕾 商学院

李家欣 人文艺术学院

逯彦鹏 商学院

陈冠樵 工学院

常笑语 继续教育学院

张容阁 商学院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我们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做到学法、知法、守法、护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这是祖国对我们的期望,是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望。让我们用实际行动来证明吧!



上一篇:“学宪法 讲宪法”西安外事学院2021年宪法知识竞赛
下一篇:第二十一届“ 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礼仪·啦啦操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