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书记有约” | 师生交流茶话会

2021-11-09 21:34:56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西安外事学院“书记有约”师生交流茶话会于11月8日在团委会议室举行。

党委书记闵小平莅临团委,与学生会主席等八名学生骨干代表亲切交谈,团委书记赵鹏主持茶话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闵书记就教育部下发的两个文件——《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向同学们讲述学校将完善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扭转不科学的教育评价导向、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等等改革方向,向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全校学生的殷切希望。



学生代表们从德育、劳育、体育、美育等方面,就公益服务大众化、创新体育项目、每天运动打卡一小时以及学生素质教育和课业学习、课外实践的评价体系的完整性和统一性等问题向闵书记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并对进一步推进和加强校方和学生之间的交流沟通提出了建议,提出了青年学生在校园学习实践中的困惑等。



闵书记思路清晰、神情和蔼,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就同学们提出的所有建议和想法表示充分肯定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答、指导和建议,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闵书记表示,以后要经常性地和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大家的需求和想法,制定真正适合当代大学生的管理方案。



最后,赵鹏书记表态,今后团学骨干们一定会继续做好学生和学校之间的桥梁,积极引导、反馈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以便营造更加优良的校园氛围。



本次“书记有约”师生交流茶话会的举办促进了师生间的关系,更好的了解学生的需求,同时也希望外事学子能够“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手上有力,肩上有责”,砥砺前行,不懈奋斗!



上一篇:关于申报2020-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陕西省五四红旗团委”的公示
下一篇:“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西安外事学院党史知识竞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