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只要你是一束光,就可以成为灯光聚集点 | 2023年度国际合作学院CIC大艺团工作总结

2024-01-05 22:26:51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1.招新工作

本学年,CIC大艺团始终秉持“只要你是一束光,就可以成为灯光聚集点”的信念,CIC大艺团舞蹈部、礼仪部、声乐部、文创部在各自的岗位上增添了许多新面孔,在各个活动中突显了自我能力与各自的闪光点。

2.大艺团成员

CIC大艺团人员构成:CIC大艺团团长1名,副团长1名,副部及以上学生干部3名,干事67名。目前设有舞蹈部、礼仪部、文创部、声乐部4个部门各部门间相互协调相互配合

3.大艺团日常例会与活动

各部门每周三照常召开各部门例会,总计召开全团大会三次其中包括团内工作总结汇报一次。

舞蹈部本学期共筹备4支完整舞蹈其中包括:街舞、民族舞、拉丁舞、爵士。舞蹈部干事每周除了照常召开各部门例会外,还定期排练积极参加校级比赛和学院内舞蹈演出活动。

CIC礼仪部本学期共出席校内外礼仪活动13余次,其中包括:长安迎“槟”携手同行——文旅“+”友好交流座谈会活动、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届“蒲公英杯”求职大赛活动等。

CIC文创部干事们勤恳的在幕后默默付出着,始终坚持配合好各部门协调工作。本学期文创部主要负责编演情景剧《English corner.》CIC大艺团每一场比赛、活动照片;情景剧编写;舞台道具准备工作;国际合作学院部分活动主持人都来自于文创部。

CIC声乐部本学期共筹备五首合唱曲目,分别是:《最美的期待》、《最初的梦想》、《鱼化龙之歌》、《我的中国心》、《阳光宅男》。声乐部干事每周照常召开各部门例会外,定期排练,声乐部干事们积极参加了校级合唱比赛与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以及主持人大赛等校级院级活动10余项


★总结★

展望2024,国际合作学院CIC大艺团将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始终秉持“只要你是一束光,就可以成为灯光聚集点”的信念。鼓励团队干部们与干事们寻找自我闪亮之处不断发掘美育潜能。在新的一年里,国合CIC大艺团将以打造国合精品校园文化为目标,秉承“求艺,奋斗,创新”的理念继续打造出国合校园特色文化活动。

上一篇:坚持守正 不断创新 | 2023年度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工作总结
下一篇:国际合作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西安大唐西市博物馆优秀青年志愿者团队”称号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