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坚持守正 不断创新 | 2023年度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工作总结

2024-01-07 16:18:53   来源:正蒙五院    点击:

坚持守正 不断创新 | 2023年度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工作总结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一个学期已近尾声。学生干部以及干事们都尽职尽责地跟随国际合作学院开展各项工作,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2023年工作总结如下:


PART.01 工作概述


例会、活动以及工作


本学期共参加创业协会总会召开的十一场会议,接受上级组织安排的各项任务,并反馈本院工作情况。创业协会分会共协助开展九场活动,其中包括四次线上讲座。本学年,创业协会分会顺利完成招新工作与面试工作,共加入105人


PART.02  活动展示


线上讲座





师生双创训练营


2023年10月18日下午,由西安外事学院创业学会举办、国际合作学院创业协会协助举办的“师生双创训练营及政策分享会”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圆满举办。



校友故事会


2023年11月1日下午14:30,由英语2005级于夏楠校友主讲的“万物皆可手作,把一生都过成大于号”主题校友故事分享,在国际合作学院双创工坊成功举办。


创业工坊揭牌仪式


2023年11月17日下午,由国际合作学院创协分会承办的“未来季——双创工坊系列实践活动暨揭牌仪式”在国际合作学院双创工坊顺利举办。


“鱼化龙杯”创业创新大赛

12月15日下午,西安外事学院第九届“鱼化龙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暨“雏鹰之战”创新创业大赛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顺利举行。


回首2023,我们度过了充实且富有意义的一年;展望2024年,我们将坚定步伐、勇毅前行,为同学们做出更好的服务工作。

人划线




上一篇:CIC Young Leaders【国合榜样】|国家励志奖学金张瑞瑶【第十七期】
下一篇:只要你是一束光,就可以成为灯光聚集点 | 2023年度国际合作学院CIC大艺团工作总结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