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五院 > 正文
正蒙五院

【国际化】白俄罗斯莫吉廖夫苦列硕夫国立大学代表团来访

2019-05-23 10:43:29   来源:新闻网    点击: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2019年5月15日,白俄罗斯莫吉廖夫苦列硕夫国立大学副校长叶琳娜•季莫先科一行到访,西安外事学院国际事务负责人戴奇志、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胡建华会见来宾,就两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叶琳娜•季莫先科讲道,莫吉廖夫苦列硕夫国立大学已开设孔子学院、中国语言文化中心,并且即将建立汉语专业,在对外俄语教学领域也拥有丰富的经验,希望与西安外事学院开展合作共建夏令营项目,联合培养本科生。

戴奇志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西安外事学院将加大与丝路沿线国家之间的联系,与白俄罗斯高校建立教学、科研、文化交流是学校国际化进程的重要部分。双方就今后的合作方向达成了一致。

 

 

白俄罗斯共和国莫吉廖夫苦列硕夫国立大学是白俄罗斯最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于1913年成立。其中有许多毕业生成为了著名的教育学家、学者、作家以及社会活动家。白俄罗斯共和国的第一任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也是该校毕业生之一。

窗体底端

上一篇:“青春建功新时代,共战疫情勇担当”国际合作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举行2020年新学期升旗仪式
下一篇:正蒙五院第十三届日语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