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院工作会议

2023-03-03 17:34:47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2月25日下午,工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期初学院工作会议在工学院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工学院院长李玉忍,副院长侯宏录、马强,各系、部、中心主任及行政科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李玉忍主持。

会上,马强副院长传达了学校近期下发的《西安外事学院学生晨、午检制度》《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因病请假(缺课)追踪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要求正蒙导师和辅导员协同配合,形成管理闭环,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对近期的招生和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各系、部、中心要多推荐有热情、有经验、有能力的老师到招生一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他通报了目前征兵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各系、部、中心要配合做好征兵工作。同时,他要求新学期要有新气象,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

侯宏录副院长对假期中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各系、部、中心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会议精神部署了常规教学检查、实践教学检查、毕业设计和实习工作推进、高职补缓考、本科课程重修、2023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等工作。重点对近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

李玉忍院长重点强调,一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准备防疫物资,及时报备各类情况,要有相应预案;二是各系、部、中心要逐一落实教师第一周课程,正蒙导师要和辅导员及时沟通未到课学生,落实学生情况;三是做好新入职教师培养工作;四是举办智慧课堂、数字教学、虚拟教学三者结合的教师课堂创新大赛;五是推进教师能力提升计划,加强教师工程应用能力的培养;六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实做细;七是招生工作是生命线,各专业在招生方面要做出特色。

上一篇:工学院举办MATLAB仿真软件应用培训
下一篇:共沐书香,整理图书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