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我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2022-11-23 02:52:23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在学院第三届“科技创新月”活动开展之际,今年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比赛的队伍再传捷报,经过参赛师生的共同努力,我院学生获得了陕西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

参赛学生

指导教师

获奖情况

杜庭萱、周世极、徐志鹏

沈明华

省一等奖

李咏琪、李宜霖、刘少君

李美艳

省一等奖

汤凯杰、杜佳慧、刘永志

栾天

省二等奖

王宝宝、吴院军、李磊

郑建波

省二等奖

何书凡、李安政、苏伟男

刘恒丽

省二等奖

高翌涵、马轶楠、邢雯

数理部教练组

省二等奖

彭公鑫、张曙、王浩宇

数理部教练组

省二等奖

霍建霖、白晨、高琦

数理部教练组

省二等奖

我院领导历来高度重视数学建模竞赛工作,早在上半年针对学生选拔、竞赛辅导、竞赛后勤保障等方面,学院就做了详细的规划和动员工作,为成功参赛创造了有利条件。尽管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竞赛准备工作有所推迟,参赛辅导时间较短,各支参赛队的指导老师想尽办法克服困难,在暑假期间坚持抽出时间,利用网络等各种方式对参赛学生进行相关的赛前辅导培训,付出了许多努力。今年的比赛期间,因为疫情原因改为线上,无法在机房正常进行,指导教师们仍克服种种困难,任劳任怨,采用各种方式辅导学生。参赛的学生经过这次竞赛,也都有了自己许多的收获,纷纷表示竞赛使自己开阔了眼界,发现了数学的“美”,了解了学好数学的用途,提高了自己在逻辑思维、算法编程、论文写作等各方面的能力,并且愿意明年继续参加竞赛锻炼自己。

据悉,为了让更多学生了解和走进数学建模,学院将数学建模定为第三届科技创新月活动三大板块之一,同时,学院今后会定期开展数学建模系列讲座,组建数学建模社团。

上一篇:11月16日下午“秋令杯”羽毛球决赛在校羽毛球场拉开序幕。
下一篇:全民学消防,防患于未‘燃’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