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全民学消防,防患于未‘燃’

2022-11-23 02:50:27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明者防祸于未萌,智者图患于将来。为进一步加强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疫情防控下校园安全稳定。11月9日,正蒙四院十号楼进行了“增强防火常识,筑牢安全底线”主题活动。

只有有效地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才能确保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顺利推进。本次活动,由10号楼康老师动员组织,十号楼各学社代表参加。

IMG_256IMG_256

“宿舍正确防火姿势,你get了吗?”

“什么是火灾逃生十法?”

“灭火器该如何使用?

活动伊始,书院康磊老师给大家现场讲解消防救援装备的使用,以及遇险避险知识的普及。

IMG_256IMG_256

93b061602cb8632b49d66b14d6a280493b061602cb8632b49d66b14d6a2804

接着,康老师带领部分学生干部前往各楼层抽查宿舍的安全隐患,了解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并给予一定指导意见。

IMG_256IMG_256

IMG_256IMG_256

同学们纷纷表示,书院是我们的第二个家,校园安全不容小觑。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一定会更加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从最细微处入手,将“严禁事件”牢记于心,严格执行相关管理制度,杜绝事故发生。

上一篇:我院学生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再创佳绩
下一篇:“衣”往情深,与爱同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