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计算机工程系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2022-11-23 02:47:45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按照学校期中教学检查部署,为进一步促进学风建设,计算机工程系于11月9日下午2:30举行了线上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参会人员有系秘书同剑飞和马军红老师、班主任以及各班班干部代表,会议由同剑飞老师主持。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15172431\Image\C2C\U}GK9I1}0(WWXE1_BGQ{5{C.png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15172431\Image\C2C\U}GK9I1}0(WWXE1_BGQ{5{C.png

会议开始,同老师对此次座谈会的重要性作了简要说明,鼓励各班代表积极发言,能从教学质量、课堂教学、教学设施、宿舍生活等各个方面提出问题和相应的建议。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15172431\Image\C2C\X6}7AG9J%~)M]IL8@$YQSH0.jpg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15172431\Image\C2C\X6}7AG9J%~)M]IL8@$YQSH0.jpg

会议中每个班级代表都进行了发言,主要围绕学习进行提问或提出意见建议,包括线上课程的录屏、课程如何考核、PU口袋学分的获取、机房的开放等,同时,也对各科老师认真教学的态度表示肯定。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线上互动,就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建议给予解答、沟通和交流。

为了全方位的、更好地了解学生对教学质量的反馈,计算机工程系还设置了教学中期检查问卷,要求班主任将问卷调查发到班级群里,让学生各抒己见。

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15172431\FileRecv\MobileFile\计科系--期中教学检查问卷--二维码海报.pngD:\用户目录\我的文档\Tencent Files\715172431\FileRecv\MobileFile\计科系--期中教学检查问卷--二维码海报.png

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及问卷调查,对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学运行状态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将更好地改进教学方法,切实提高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篇:“衣”往情深,与爱同行
下一篇:“翰墨传香杯”书法比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