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愿你用努力掌舵未来

2021-03-25 17:26:36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备战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3月23日晚上7点,在工学院501教室举行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辅导员孔伊莎老师主讲。计科1805-1806全体学生认真聆听了讲座。



 

讲座伊始,孔伊莎向同学们介绍了这几年英语四级考试的具体变更,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讲解了答题技巧,同学们应该如何面对英语四级考试,主要囊括了题型设置、详细的答题方法,对时间的控制、相对应考试题型设置、同学们应该如何合理且高效复习,做好有目的性的复习,并且有针对性地为同学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使同学们在以后的考试中如何轻松的答题,以便熟练应考。接着孔伊莎着重从“答题技巧”和“时间安排”两个方面做了讲解。



 

详细的讲解了时间的分配和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她结合自己在英语学习方面的经历,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面对题目要从容镇定,不在一道题上耗费过多时间。在课外,多听听力。此外,孔伊莎表示,认识到应有针对的投入到英语学习中去,同时也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



 

此次讲座为同学们备战英语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和宝贵贵的资源,有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备考中摆正心态、科学复习,对同学们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物联网工程专业师生参加学科竞赛科技活动
下一篇:工学院召开2021年全体教职工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