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三院 > 正文
正蒙三院

医学院组织开展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

2021-04-19 20:40:40   来源:正蒙三院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团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的建设。4月14日,医学院组织开展了第一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团总支书记任方老师、辅导员代表王曦老师连昕老师等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25名团学干部参加,比赛分为“微团课”宣讲理论知识简答两个环节。“微团课”讲授环节,参赛选手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紧紧围绕党史知识”、“新时代”“新青年”“爱国”“使命”“担当”等几个方面进行知识讲授。主题鲜明、内容充实,语言生动、感召力强,给团员青年们送去了一场场有温度、有深度的“精神食粮”。



此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的顺利举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团的组织建设,提升团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希望同时能够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自觉主动学习党的先进创新理论,提升政治素养,争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青年。


上一篇:医学院开展 2021 年“国家安全教育日” 系列活动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在《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中获团体三等奖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