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正蒙二院|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与环保同行,与世界对‘画’ ”主题活动

2023-12-08 21:38:14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护自然之花,绘和谐画卷。为帮助同学们树立保护生态环境意识,更好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分会于12月6日下午16:00在人文艺术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以“与环保同行,与世界对‘画’”为主题的手绘易拉罐活动。

咕咚咕咚~

一罐饮料喝完

易拉罐就只能丢掉了吗?

不不不

手绘易拉罐值得一试

生态环境没有替代品

用之不觉

失之难存

体会灵感的迸发

感受绘画的无限可能

活动伊始,同学们将喝完饮料的易拉罐带到活动现场,经过绘画重新变成一件创意作品,让每个人都可以成为原创画家,感受创意绘画的乐趣,与朋友一起分享自己作品,共同为环保助力!

当易拉罐碰上缤纷色彩, 奇思妙想任意碰撞

原创出自己的作品,传递独特的浪漫

让易拉罐华丽变身,为生活增添美色

为环保助力,同世界对画

乘优良学风 破惊涛骇浪

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本次“与环保同行,与世界对‘画’”主题手绘易拉罐活动的开展,培养了同学们爱护大自然的意识,更好地认识到了绿色对生存家园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能自觉行动起来,共建绿色的校园!

上一篇:书院活动|17A-2书院团总支开展“定格她魅‘丽’,绽放新时代”主题活动
下一篇:书院活动|9南书院团总支开展“拒绝内耗,向阳而生”沉浸式观影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