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团课学习 人文艺术学院微团课——我和共青团的故事

2023-03-03 17:29:41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新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激励外事学子继承和弘扬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时代重托,人文艺术学院团委于11月9日在一号楼221开展了以“我和共青团的故事”为主题的活动,人文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莉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image

本次活动通过讲故事、PPT等方式展开,以“我和共青团的故事”分享为主,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引领同学们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道路,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主力军。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分享者通过雷神山医院、李兰娟院士等几个故事展开讲解,帮助同学们更加直观形象地学习到了中国共青团的历史,体会到了共青团人身上所散发出的精神和品质。希望同学们可以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image

千里风幡扬,滴水梦所往。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更加坚定心中理想信念,政治站位与政治觉悟,引领了同学们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去,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争做不负韶华,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篇:满楼劲吹“文明风”书院绽放“幸福花”
下一篇:青春先行|人文艺术学院学子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纪实(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