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人文艺术学院开展以“助人自助,悦人悦己”为主题的22级心理委员培训会

2022-12-12 18:15:37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共同创建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促使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人文艺术学院心理中心于11月3日14:30在一号楼221教室开展了以“助人自助,悦人悦己”为主题的22级心理委员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宋彦珣主持。

班级心理委员作为学校心理健康的关键环节,是师生沟通的桥梁,是危机事件的哨兵,在知识传播、活动组织、朋辈互助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本次活动由宋彦珣老师组织开展,通过交流互动、PPT以及事例讲述等方式,结合案例着重讲解了系列心理问题,充分调动了心理委员的积极性以及责任心。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为如何宣传和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出各种建议。在老师的引导下,各位心理委员们一起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并且表示,会将在本次会议上学到的心理知识落实到实处,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心理委员对自身职位的重视,做好同学们生活中的示范者的同时,了解导致心理危机的因素以及如何疏导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相信活动之后,各班心理委员能够更好的对同学们进行深入了解,时刻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认真履行职责。

上一篇:​国家公祭日 | 86年,我们从未忘记
下一篇:思想引领 | 西安外事学院招生党支部与正蒙二院围绕“喜迎二十大,党员在行动”开展座谈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