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正蒙二院 永远跟党走,喜迎二十大!

2022-10-14 14:15:55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IMG_256IMG_256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

此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筑牢红色信仰

中国共产党在从一叶红船到巍巍巨轮,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历史性巨变,在红色旗帜和红色信仰的指引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中华民族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奋进新时代,迈向二十大新征程,我们意气风发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行,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树牢红色旗帜、筑牢红色信仰、追求远大理想,攻坚克难、发愤图强、砥砺奋进,补齐红色精神之钙,激发革命乐观主义情怀,永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伟大的政治品格。

IMG_258IMG_258

红色基因是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主脉主线,必须坚持对中国共产党忠诚与坚定信仰统一,把信仰坚定融入到对我们党忠诚全过程,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

肩负历史使命

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年轻的大学生肩负着全新的历史使命,继承自“五四”运动以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一切优良传统。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学习工作,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敢于迎接新的挑战,以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投入新学期和学习生活中!

IMG_261IMG_261

预祝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伴随二十大的脚步,共同沐浴那一缕春晖。以青春梦想,筑信仰之基,用行动创造祖国更加美好的明天!

上一篇:正蒙二院 2022年陕西省“向国旗敬礼”
下一篇:网络中国节﹒重阳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