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十一“向国旗敬礼”主题实践活动

2022-10-01 15:36:08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蓬勃向上的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国庆节期间,陕西省委文明办组织全省中小学生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进一步培育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感、传承红色基因,帮助他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值此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三周年之际,人文艺术学院正蒙二院以“XAIU正蒙二院”公众号为阵地,面向全院同学开展“向国旗敬礼”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对当代青年的爱国主义教育,对于此次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留下自己的名字与留言。认真观看视频,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承爱国基因,弘扬爱国主义思想。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华夏波澜壮阔,少年仍需向前。未来掌握在我们每一个人手里,让我们一起共铸鼎盛山河,谱写时代荣光!百年新篇,初心矢志;筚路蓝缕,国运繁昌。在中国共产党步入第二个百年的关键阶段,青少年应为民族生气勃发、高歌猛进而奋进!

躬逢其盛,与有荣焉。翻开历史的篇章,穿越百年的尘烟,新中国成立的前夕,无数英雄人民在战斗,无数革命先烈在浴血而战。是苦难与奋斗交织的历史,成就了繁荣昌盛的今日!目光所及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沐浴着初秋温煦的日光,迎着“二十大”的时代新风,礼赞祖国73华诞,奏响新时代奋斗最强音!

** 1

** 2

** 3

** 4

** 8

** 6

** 5

** 11

** 7

** 13

** 10

** 12

** 9

上一篇:人文艺术学院举办“未来之路,光明灿烂” 线上主题活动
下一篇:整理图书,与书为伴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