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二院 > 正文
正蒙二院

【团青之家】人文艺术学院汉语言文学1803“树立大学生责任感”主题团日活动

2021-03-26 17:30:29   来源:正蒙二院    点击: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自立意识,增进思想交流,形成良好的学习学风,贯彻落实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人文艺术学院汉文1803团支部于2021年3月25日星期四在一号楼221教室召开“树立大学生责任感”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汉语言文学1801、1802、1803、1804班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书王艺强调活动纪律及要求,并组织大家进行有序的签到。

之后带领大家对于三年来的大学生活做了简单的总结,切入主题,希望大家能认真反思与自省:自己是否真正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接着关于“大学生责任感”进行了阐述与说明。

之后,共同观看了“论当代青年应如何担当”相关视频,更加主观形象的加深大家对于责任感的共鸣,也进一步让大家对于是否要树立责任感以及如何增强责任感产生深思,并针对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几位同学也表达了他们自己的看法和观点。



 

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位同学都能更加切实的体会责任之深刻内涵,每个大学生都应该自觉地肩负起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与使命,责任感包括国家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家庭责任感和个人责任感,不只是一句话的事,而是作为当代新青年的我们必须要付诸实践的。


上一篇:【团青之家】人文艺术学院“我和我的家乡”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弘扬雷锋精神 争创文明先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