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团学】物流管理2201团支部开展“学雷锋,树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2024-03-11 18:28:02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为践行三月雷锋月活动,发扬无私奉献,钉子精神,激励团员青年学习、传承雷锋精神,展现青年时代风貌,物流管理2201团支部于2024年3月6日在商学院309组织开展了“学雷锋,树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会议由团支书林文静为主讲人,她从三个方面宣扬介绍雷锋同志,让同学们从中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一是开展“知雷锋”的学习活动,团支书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利用班团活动课让学生了解雷锋生平;二是“学唱一首雷锋歌曲”,营造学雷锋氛围;三是倡导校内同学互帮互助,在家里做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引导学生寻找、发现身边的活雷锋,走进“雷锋们”的`精神世界,提高学生的道德意识。雷锋精神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顺应了社会进步的时代潮流,彰显了我们党的先进本色,内涵十分丰富,意蕴十分深刻,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了解到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当代大学生既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先进精神,也要学习雷锋同志的崇高做法,把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学习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当代青年应当继续认真学习、深入了解雷锋精神,乐于奉献,热爱国家,争做时代美德少年,争做新时代雷锋!


上一篇:【党建】第1036期 商学院财务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主题活动
下一篇:【团学】商学院团委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应知应会”专题学习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