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正蒙一院|西安外事学院“把握当下,不负韶华”升旗仪式

2023-03-23 17:04:45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为了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念,提高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进一步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商学院于3月20日上午7时,在南校区田径场举行了以“把握当下,不负韶华”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及全体团学干部共同参加。

IMG_5629IMG_5629

IMG_5577IMG_5577

迎国旗

国护队队员们迎着朝阳,踏着矫健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庄严地护卫五星红旗进场。

IMG_5544IMG_5544

IMG_5556IMG_5556

IMG_5559IMG_5559

升国旗、奏国歌

随着雄壮有力的《义勇军进行曲》响彻校园,老师和同学们集体行注目礼,在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招展的姿态展现出当代青年不变的坚持与初心。

79b75aebb11db3e6d1c257225f32c9879b75aebb11db3e6d1c257225f32c98

升校旗、奏校歌

ff45e8c895a909646f47ee6e8cf334cff45e8c895a909646f47ee6e8cf334c

学生代表石头同学做国旗下演讲

财务管理2202的石头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国旗下演讲,他号召同学们应用自己的行动诠释青春的内涵,张扬个性,继承并发扬先辈博学笃志,努力培养自己的综合素质,提高实践能力和技能,掌握丰富的专业知识,成为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IMG_5591IMG_5591

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逯彦鹏同学讲话

商学院团委副书记逯彦鹏同学说道,希望通过此次升旗仪式鼓舞同学们“以今日之我,胜昨日之我”,坚守理想,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时俱进阐释、讲好雷锋故事,身体力行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以青春与奋斗成就人生之华,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奋斗是个人成长的阶梯,也是成就人生价值的旅程!

IMG_5607IMG_5607

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讲话

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做总结讲话,她提到,无论是过去、现在还是未来,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美好的梦想,终究要靠奋斗来实现;生命的辉煌,只有通过奋斗才能铸就。她激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更要不断学习雷锋精神、为建设祖国奉献出磅礴的青春力量,以青春之志照亮未来,在新学期展现新面貌,把握当下,不负韶华!

IMG_5616IMG_5616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自身责任,不负祖国学校厚望。担当起新时代青年的神圣使命,展现外事学子的青春风貌,争做新时代的青年。

上一篇:“校友故事汇”传承创新·与榜样共话未来——第三期“校友故事汇”在正蒙一院成功举办
下一篇:诚信护航,共赢未来—商学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 主题讲座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