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商学院雷锋月启动仪式隆重开幕

2023-03-12 00:07:56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于3月3日下午16时,商学院雷锋月启动仪式在6号教学楼409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在校生班级班长、团支书以及团委的团学骨干参与了此次启动仪式。

IMG_4959IMG_4959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老师

IMG_4821IMG_4821

商学院学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申洁老师

IMG_4830IMG_4830

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

IMG_4834IMG_4834

启动仪式伊始,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作启动仪式发言,她强调道:“雷锋精神是无私,是奉献,是关爱,还是理解。”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学以致用,贯彻到思想、学习、工作当中去,向雷锋同志看齐,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

IMG_4874IMG_4874

接着,学生代表秦婷洋发言时表示:我们要重温并发扬雷锋精神,生活上艰苦朴素,学习中刻苦钻研,思想上乐于奉献,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学雷锋活动推向新高度。

IMG_4893IMG_4893

随后,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闫俊兆同学宣读了“雷锋月”启动仪式倡议书,向全校师生提出如下倡议:

  1. 做一名树立远大理想和坚定人生信念,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新时代大学生。

  2. 作为一名注重文明礼仪、提高个人修养、彰显新时代精神风貌的大学生。

  3. 做一名倡导学雷锋志愿服务理念,学习雷锋的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的大学生

  4. 做一名学习雷锋、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树立优秀典范的大学生。

IMG_4901IMG_4901

在活动的最后,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睿老师上台为本次启动仪式做出总结,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平凡的小事中传递温暖,在学习生活中助人为乐,积小善、累大善,号召全体师生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融入到日常的学习和生活,让学习雷锋精神在新时代青年中蔚然成风,并预祝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IMG_4930IMG_4930

此次活动拉开了商学院雷锋月的序幕,希望商学院全体师生以此为契机,用自身行动不断丰富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IMG_4853IMG_4853

上一篇:用爱心温暖星星的孩子—-商青协开展白鹿亲智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铭记苦难史,峥嵘自少年 ——商学院团委线上红色观影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