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学习二十大|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4 20:59:56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876ae4824d834d379e6081239b371e6876ae4824d834d379e6081239b371e6

一连几场的秋雨润泽大地,终于在二十大来临之际放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53cd423e51b31b0f9f043e2c3e6216353cd423e51b31b0f9f043e2c3e62163

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商学院团学干部们于10月16日上午10时,在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副书记逯彦鹏的带领下在6号教学楼115教室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实况直播!

f73ac6ea0931c4060edeac9f0ef6b9af73ac6ea0931c4060edeac9f0ef6b9a

823fda339dd7af5bc0aaa99b10474df823fda339dd7af5bc0aaa99b10474df

12f630d446f8e1e9711beb11802cb0812f630d446f8e1e9711beb11802cb08

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的过程中,团学干部们认真记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导。

d4033ed09e7d26bdfccd991ce985e91d4033ed09e7d26bdfccd991ce985e91

开幕实况直播结束后,团委书记王蕊分享感悟,她谈道:“作为学生干部,一定要以身作则,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厚望,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嘱托、牢记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过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心得体会:

学生会:

观看了党的二十大我内心深有体会,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声乐部司鑫蕾

中央政治局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需以志为先。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年志存高远,就能激发奋进潜力,青春岁月就不会像无舵之舟漂泊不定。

体育部王嘉乐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今日之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重任在肩。上下同欲者胜,我们不仅要秉持着“赶考”般地清醒和坚定,还要时刻保持“斗罢艰险又出发”的顽强意志,在各自的岗位迸发出青春能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助力党和国家事业风雨无阻向前进!

策划部王淑菁

今天上午10时,我们在教室收看了此次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之后,感悟颇深。

二十大召开高瞻远瞩,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今天,看到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未来发展的蓝图让我充满期待,此刻,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伟大梦想与伟大旗帜给了我无比的信心和力量。

作为一名团员干部,我感到信心十足,我会认真学习二十大精神并牢记在心,按照党员的标准格要求自己,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踏踏实实学习,不忘初心,把青春热血奉献给人民群众,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宣部梁雪盈

编辑:高一丹袁梦婷

上一篇:【优秀校友】二十大代表於若飞|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
下一篇:“伸出双手,变废为宝”主题活动作品展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