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和谐日照暖情,志愿同心同行

2019-10-18 17:54:34   来源:商学院团总支    点击: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阳光课堂爱心活动

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013日如期开展了阳光课堂活动。传递温暖和笑容,志愿服务奉献爱,本着“互助 、 有爱、奉献、进步”的宗旨,展现青年风采,谱写志愿华章。

 

上午830分,由两名部长带领着10名干事在商学院大楼梯处集合完毕。由各干事负责去接小朋友们并将他们带到指定教室。活泼可爱、天真烂漫是孩子的天性,祖国的花朵正在茁壮成长。干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认真辅导每一位小朋友的功课,有的在教画画,有的在耐心讲解难题……带着他们一起学习交流培养孩子不懂就问的学习品质。

 学习之余,在两名部长的引导下,小朋友们进行了“古诗大比拼”的游戏,看着他们一个个或腼腆或开朗的样子,积极踊跃的上台展示,小小的身影握着粉笔一笔一划写好自己熟知的古诗。

11点,游戏结束后,小朋友们吃着提前备好的香甜可口的西瓜和哈密瓜,看着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小小的脸蛋露出天真无邪的笑容。教室里,一大一小的身影,子稚嫩的脸庞,干事会心的笑脸,衬着窗外射进的阳光,在微凉的秋天显得格外温暖。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不曾为谁停留半刻,三小时很快就消失在指间,各干事把孩子们一一送回,结束了此次活动。  

让微笑传递在心中,让“爱”传递在快乐成长中。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周末生活,旨在将爱心洒向天真活泼的孩子们,弘扬爱幼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大家对孩子的关爱意识,与此同时,进一步推动阳光课堂的开展,进一步推动良好、和谐的社会风气,同时也展现了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人文关怀,增强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意识与奉献意识。爱心在传递,关爱在继续,志愿我们一直在路上。

                               

上一篇:爱国主义曲江行
下一篇:血站培训,爱的传递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