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爱国主义曲江行

2019-11-04 17:51:11   来源:商学院团总支    点击:

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本次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0月13日9点30一行十二人,前往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贯穿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从1949——2019中国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从观看漫画和雕塑以及文献文物,已为中国的实践发展充分得到证明。中国的成功发展不仅丰富了社会主义建设和人类社会发展的实践,也为世界社会主义和众多发展中国家提供了重要借鉴,在此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代表们深感作为一名中国人的骄傲!

因此作为一名志愿者更要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到真正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参观接近尾声时干事们回想起那些曾经苦战沙场的先驱,不仅想到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创新、生活质量的提高离不开这些先驱,一名干事畅所欲言道:"做志愿活动小到个人大到国家,要做一名优秀且合格的志愿者像先驱们的思想靠齐,为祖国做更多的贡献。"

此次参观展览活动属于提升精神层面思想活动,干事们通过观看漫画和雕塑以及文献文物,见证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愿此次活动能丰富干事们的精神思想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篇:晶洁鸟星梦想感恩音乐会开展
下一篇:和谐日照暖情,志愿同心同行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