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正蒙一院“迎新杯”篮球赛

2019-10-10 18:03:40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正蒙一院举办的迎新杯篮球赛于1011日下午在篮球场拉开了帷幕。莅临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商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召及商学院团学组织干部。滴滴汗水,飘洒在篮球场上,伴随着矫健的步伐,奏出希望的乐章;一种种信念,飞在蔚蓝的天空,伴随着那坚定的目光,画出美丽的弧线。此次篮球赛不仅能够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增强了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团总支书记肖召对此次比赛开幕式致辞,表示此次迎新杯旨在赛出风格,赛出品质,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比赛,并对参赛选手们寄予殷切希望,团总支书记肖召讲到:“要积极展现大学生的个人风采,拼搏向上的体育运动精神,体现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

舞蹈部精彩的开场舞和声乐部的完美串烧令人难以忘怀。

追逐理想,挥洒热血,勇往直前,永不言败属于少年!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承发扬拼搏精神,敢于挑战困难,战胜挫折,越挫越勇,奋发向上!

 

上一篇:血站培训,爱的传递
下一篇:​青春建功新时代 扬帆起航再出发——商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