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一院 > 正文
正蒙一院

​青春建功新时代 扬帆起航再出发——商学院举办升旗仪式

2019-03-20 17:08:48   来源:正蒙一院    点击: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新的学期带来新的气象,新的学期见证新的发展,新的目标迎接新的挑战。2019年3月18日上午7时,商学院在南区体育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学院团总支书记陈河,物流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骨干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伴随着初升的阳光,同学们陆续来到操场,并自发有序的排好队伍,同学们个个挺胸抬头,精神饱满,等待着国歌的奏响和五星红旗的迎风飘扬。7时整,国旗护卫队的同学们着装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在《歌唱祖国》声中,护着鲜艳的五星红旗,昂首阔步入场。“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伴着《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体人员唱国歌,行注目礼,庄严肃穆。

升旗礼毕,商学院团总支秘书长刘启佳同学以《青春建功新时代、改革征程再出发》为题,进行了国旗下的演讲。刘启佳同学首先回顾了建国七十年来,祖国的发展历程,提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奏响自立自强的青春之歌,点亮希望的火种,接受时代的考验,立志成才,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青春和力量。字里行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充满了正能量。随后,学生分会副主席苏娇同学则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向全体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全体同学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信心百倍,求真务实,志存高远,谨记“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校训和老师的教导,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使命,在光辉的校史上写下更加辉煌的篇章。

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责任感,同时也激励广大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9年新的挑战,共同创造西安外事学院辉煌灿烂的明天!

上一篇:正蒙一院“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篇:​​​商学院青年团员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