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书院团建

国际合作学院军训圆满结束

2017-09-18 15:01:00   来源:国际合作学院    点击:

       采撷一缕阳光,编织多彩青春。留住一阵清风,播撒希望的汗水。

       短暂又紧张的大学生活第一课——军训。在经历意义非凡的十五天里,我们回顾所体验的军训生活,点点滴滴,令我们难忘怀!

       今天,阴雨连绵,眼前的世界被封锁在密如珠网的雨丝中,往远处看去,同学们都只剩下了一个有些模糊的轮廊。雨滴在身上是冰冷的,空气中也带有一股湿润寒冷的气息。我们国际合作学院组织部成员为感军训艰苦,到操场来关顾军训的学生们。细心的组织部成员们为同学们准备了板蓝根冲剂、纸杯和温水。在“递出”与“接收”这一短暂的肢体动作中,虽无过多言语,但组织部的爱心和每位同学们的一声“谢谢”已足够温暖。

        夏天,始于夏至。那,终于什么呢?汗水、笑颜、欢笑……我们挣扎着想要日子快些过去吧!却又恋恋不舍着那个炎炎夏日—终于单纯而美好的我们。

        时光荏苒,可否停在温暖一瞬。

 

下一篇:国际合作学院志愿者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