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熠动青春,星火微茫”第二十二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形象大赛顺利闭幕

2023-03-12 20:57:41   来源:    点击:

听闻少年二字,应与平庸相斥,何以轰轰烈烈,何以肆意潇洒,以决心,以脚步,以青春独有的微茫星火。

3月10日,第二十二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形象大赛决赛,在金色小厅落下帷幕。

决赛内容分为:T台表演、礼仪知识问答和民族服装展示

(1)T台表演:女生统一上身 XAIU 白色T恤,高马尾,下身蓝色牛仔裤,黑色高跟鞋;男生统一上身 XAIU 白色T恤,下身黑色牛仔裤,白色运动鞋。

(2)知识问答:共二十小题,分为礼仪知识和校园文化知识,选手通过现场抽签进行选题,单人进行作答或情景表演。

(3)民族服装展示:穿着选定民族服装进行展示。

少年自有玫瑰与星光,也有海洋与远方,感谢选手们精彩的表现和老师们的热情指导,同时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积极参与,第二十二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形象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第二十二届“舞艺超群,尽展芳华”鱼化龙大学生街舞大赛
下一篇:青春形象大赛决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