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第二十二届“舞艺超群,尽展芳华”鱼化龙大学生街舞大赛

2023-04-03 20:49:57   来源:    点击: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外事学子的青春风采,为爱好舞蹈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由西安外事学院主办、商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于2023年3月31日下午14时在金色小厅三楼举行。

莅临本次大赛的领导有:

西安外事学院体育中心副主任潘琳

国家二级舞蹈演员、中国流行舞高级导师、西方长安艺术中心指导教师李江

西安外事学院学生社团指导管理中心指导老师葛梦

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团委书记王蕊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团委书记王莉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团委书记任方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团委书记罗婷婷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团委书记李雪皎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鱼化龙大学生艺术团指导老师刘祖老师

西安外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团委负责老师潘瑞砖

人随春好,活力满满,一曲四象乐队的《你要跳舞吗》点燃了现场的氛围,炽热的心随音符跳动,掌声雷动,气氛火爆,心怀滚烫,共赴这春日视听盛宴。

跳动的心随着梦想律动,年轻的人伴着舞蹈飞扬,本届街舞大赛在多姿多彩的青春活力中成功落下帷幕,希望通过举办校园舞蹈比赛,培育出校园舞蹈团体,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向着更高水平更好地开展。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23届鱼化龙校园文化艺术节“聚青年之火,燃时代之光”朗诵配音决赛
下一篇:“熠动青春,星火微茫”第二十二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形象大赛顺利闭幕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