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大学生艺术团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

【活动通知】——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2023-03-07 22:20:49   来源:团委    点击:

关于征集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三届

“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活动项目的通知

各分团委、学生社团: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神,校团决定举办第二十三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现向各单位征集具体活动项目及方案,具体通知如下:

01活动主题

星火青春,聚力前行

02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3月20日

03活动类型

舞蹈类:民舞、古典舞、街舞、现代舞等。

声乐类:独唱、合唱、音乐剧等。

语言类:小品、相声、话剧、情景剧、演讲朗诵、脱口秀等。

平面类:摄影、书法绘画、海报设计、短视频等。

器乐及其他类:中西方乐器合奏或独奏、乐队、啦啦操等。

04项目要求

1.主题鲜明,立意向上。活动项目紧密围绕此次活动主题,所策划的项目要能体现“五育”融合,具备良好的教育意义,展示外事学子踔厉奋发,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内容充实,形式不限。

2.活动项目内容和形式贴近大学校园生活实际,具有一定的艺术性和可看性。

3.各申报单位要高度重视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的申办和宣传工作,结合本校特色,组织开展有高度、有深度、有特点的校园文化艺术精品活动。

4.鼓励各学院间、学院与学生组织间等加强合作,结 合近年校园文体活动的安排,集思广益,策划推陈出新,积极申报项目方案,经过校团委审核通过,给予立项资助。

05征集方式

1.申报人需填写《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三届“鱼化龙”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申请表》(附件1);

2.各申报单位需填写《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三届“鱼化龙”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申请表》(附件1),并将所申报的活动统一汇总后填写《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三届“鱼化龙”校园文化艺术节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

上一篇:青春形象大赛决赛
下一篇:【活动通知】——第二十二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青春形象大赛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