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社团联合会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

我校开展大学生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16:33:02   来源:校团委    点击:

为响应市委“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2018311日一大早,来自外事学院50余位老师和学生乘坐大巴来到沣东新城开展了植树活动。

1F033

植树活动由屈晓阳老师带队,参与植树活动的学生来自团委、学生会、社联和七方书院1617级博雅班。

270A8

早上730分队伍由南校区图书馆门前出发,经过一小时的车程来到目的地,伴着和煦的春风,植树队伍踩在松软的土地上,一个个精神焕发,呼吸着混有泥土气息的清新空气。大家拿好工具,整体分散结成一个个小组,没有明确的分工却有协作有序,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围坑灌溉,一步步井然有序,挥洒汗水,乐在其中,很快一列列整齐的树苗屹立在原本的泥土之上。一些女孩用带来的卡片和笔为她们栽下的树苗起下活泼动听的名字,并挂在树枝上,期盼着再来时已是参天大树。

上午11点,同学们完成了全部的树苗栽种,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回到下车点返回学校。


\

19C3B



上一篇:热爱在外事|第十届外事达人秀,2023精彩继续!大众评审就等你来~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学生团体管理条例(2017)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