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活动公告 > 正文
活动公告

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十四届 “鱼化龙” 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校园歌手大赛开启!只等你来!

2024-03-12 21:12:15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创作思想,体现我校“多元集纳,自强创新”的优秀校风,营造“发展个性,注重养成”的良好学风,以开拓学生国际化视野为培养目标,展现传递青春正能量。现组织开展以“青春向上,音为梦响”为主题的校园歌手大赛。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主题

“青春向上,音为梦响”

组织单位

主办

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

承办

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工学院委员会

正蒙四院

赛程安排及规则

(一)初赛

各学院进行比赛,推荐3-5名选手进入复赛。

(二)复赛

时间:2024年3月15日

比赛形式:参赛选手自选歌曲,种类及演唱形式不限,曲目时间不超过6分钟,最终推选12名选手进入决赛。

(三)决赛

时间:2024年3月20日

地点:金色小厅

第一轮:参赛选手在比赛前两天进行抽签,如抽到一样数字的选手则为一组,共分为七组,每一组共同完成同一首歌(公选曲目),由评委老师为小组两人分别打分,每组得分高者进入下一轮。

第二轮:进入第二轮的选手自选曲目进行演唱,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根据选手得分进行最终评定。

参赛要求

自选曲目可以是原创歌曲、外文歌曲、流行歌曲或经典老歌,以展现出独特的音乐魅力和嗓音特点。

奖项设置

第一奖一名

第二奖二名

第三奖三名

优秀奖六名

注意事项

1、复赛参赛人员比赛所需的背景、伴奏需在3月14日18:00之前发送至邮箱488762240@qq.com,参赛选手以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命名。

2、本次比赛评分规则采用100分制(评分标准见附件),评委根据评分标准综合进行打分选手最终分数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3、参赛选手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到达现场进行签到及抽签,开场未到者按照弃权处理。

评分标准

联系方式

罗婷婷:15691826590

刘一睿:17635658880

王雨晨:15835592624

点击下方获取报名表格

歌手大赛.docx

上一篇:“绿植领养”第十四年,共赴一场春天的约~
下一篇:【活动通知】——向前冲青年-2024西安外事学院迎新年晚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