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陕西省图书馆兰台优秀志愿者团队!

2024-01-28 09:49:28   来源:    点击:

志愿者精神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它鼓励人们关心他人、奉献社会,并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社会带来积极的改变。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持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陕西省图书馆2023年度表现优异团体表彰公示中,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斩获佳绩。

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服务理念,坚持以热诚负责、积极主动的精神为广大读者服务,常年组织志愿者参与文献整理、咨询导读、阅读推广的活动。

热烈祝贺我校青年志愿者团队在陕图兰台志愿者2023年表彰公示中取得优异成绩。西安外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将持续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让我们行动起来,以真诚的爱心、无私的帮助关怀周围每一个人,传递感恩和温暖为彼此的生活增添一抹明亮温馨的色彩!

上一篇:学雷锋 文明实践我行动
下一篇: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西安外事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