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外事师生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3-11-27 09:27:41   来源:    点击: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3〕2号)要求,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已完成全部赛程,我校获得多项荣誉,分别是教师组国家三等奖两项,大学生组国家二等奖一项。

雅言传承文明 经典浸润人生。2023年,我校再创佳绩,在本次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国家奖成绩创往年新高。通过本次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展现了外事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对中华经典的领悟与传承。我们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继续推进中华经典文学的研习及弘扬,加深对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我校师生人文精神,彰显时代魅力。

上一篇:各级奖项与获奖总数同创历史新高!校团委在陕西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荣获25个奖项!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