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

2023-11-23 10:16:34   来源:    点击:

为认真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重点要求。积极探索和推行青马工程,加强对大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和学生骨干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大学生骨干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校团委研究决定,开展第十四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2023年11月22日18:30,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在学术苑二号报告厅展开。

校团委副书记商潇老师致辞,指出要把理想信念教育放在首位,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开展红色教育,加强实践锻炼。商潇老师对学员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一、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于党、政治过硬的青马学员;二、在社会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做能力突出、矢志奉献的青马学员;三、紧密联系同学,提高服务意识;四、加强作风建设,发挥示范作用。教导学员以身作则,严于律己,积极向上,增强自身能力,遵守校纪校规,勤于学习,努力工作!

第十三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陈佳瑶发言,身为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理应不断增强自身思想道德素质,不断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

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厉东岳发言。他点出“青马工程”的目的和对每位学员的要求,激励各位学员们积极进取,树立良好的理想信念,增强大家的能力素质。引导学员们应当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践中去,用智慧和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四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理论课至此落下帷幕。愿各位学员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所有人的殷切希望,争做热爱国家热爱奉献事业的优秀青年,每个人都能在“青马工程”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芒!

上一篇:外事师生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团委在2023年陕西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多项奖项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