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在第五届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和汉字书写大赛(陕西赛区)中荣获多项荣誉

2023-09-15 09:22:08   来源:    点击: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的通知》(教语用厅函〔2023〕2号)安排,陕西省组织开展了“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和“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两个赛项的省级比赛,我校团委积极响应,遴选报送优秀作品参加省级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西安外事学院荣获多项荣誉,分别是“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教师组一等奖两项,大学生组二等奖一项。“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大学生组优秀奖两项。

我校全体师生将再接再厉,深入推进经典诵讲活动,弘扬中华文化,传承华夏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的艺术素养,让汉字神韵常新永存,让经典文化源远流长!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2023年团校第六期培训班入团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篇:当外事“蓝”遇上“火焰蓝”,致敬最美逆行者!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