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第二十一届“ 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礼仪·啦啦操大赛

2021-06-02 21:59:56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2021年6月2日15: 30在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体育运动中心举办了第二十一届“ 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礼仪·啦啦操大赛。

出席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有:校团委书记赵鹏,国际合作学院院长郭新华,商学院副院长张建良,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杨占伊,医学院副院长马宏,工学院副院长马强,国际合作学院副院长胡常健,西安外事技工学校副校长马应军,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团委书记。


出席本次比赛的各位评委有:体育运动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健美操裁判李建玲,体育运动中心教师、国家一级裁判杨玲,舞蹈教师、舞蹈编导张贝,舞蹈教师、全国舞蹈大赛获金奖杨如娇,舞蹈教师、RDGP国际舞蹈大赛成人组季军黄欢,陕西省第五届模特及创意服饰大赛评委刘祖,国家B级评审、一带一路国际艺术节优秀辅导老师郭静蕾。


礼仪大赛 自我展示

商学院 王佳怡


工学院 尚星旭


人文艺术学院 王潇涵


人文艺术学院 王梦杰


工学院 白雨璇


国际合作学院 孙经权


商学院 姚朝霞


医学院 赵晓瑜


国际合作学院 杨蕊菡


人文艺术学院 遇鹏宇


走秀展示


啦啦操大赛

工学院代表队What is dance


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我和你Free king


国际合作学院代表队This is CIC


商学院乘风破浪队


医学院代表队Confidence queen


人文艺术学院我和你啦啦操队


继续教育学院六六三十六队


颁奖典礼

黑艳霞、马应军老师为获得优秀奖的商学院 王佳怡、工学院 尚星旭、人文艺术学院 王梦杰、国际合作学院 孙经权、国际合作学院 杨蕊菡、继续教育学院、工学院颁奖


马宏、马强老师为获得三等奖的商学院 姚朝霞、工学院 白雨璇、医学院代表队Confidence queen、国际合作学院代表队This is CIC颁奖


杨占伊、张建良老师为获得二等奖的医学院 赵晓瑜、人文艺术学院 遇鹏宇、商学院乘风破浪队、人文艺术学院我和你啦啦操队颁奖


赵鹏老师为获得一等奖的人文艺术学院 王潇涵 、人文艺术学院代表队我和你Free king颁奖


我们是新时代具有青春热血与活力的新青年,应当在舞台上挥洒热血,展现自我,争创新高,舞动青春,放飞梦想。蹈出最美外事,展现中国梦,强国梦。绽放精彩,化鱼成龙!



上一篇:“红领巾 心向党”喜迎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艺术节活动在高新区第三十三小学顺利举行!
下一篇:“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荧光夜跑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团委楼下正式开跑!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