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荧光夜跑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团委楼下正式开跑!

2021-05-30 23:19:32   来源:    点击:

5月28日19:00, 由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西安外事学院学生联合会承办的“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荧光夜跑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团委楼下正式开跑!




本次活动绕行外事学院全校,点亮外事,为爱奔跑,欣赏外事荧光夜景。以“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为主题,活动中除了赠送的物资以外,其余发光饰品需自费购买,且所售出的发光饰品所得款项将全部捐赠给西安市莲湖区星星残疾人阳光家园,帮助更多心智障碍人士,逐步走向社会。



同学们积极加入夜跑者的队伍,激情澎湃地踏着夏的脚步,怀着新的梦想,将汗水挥洒在外事的跑道上,向着目标出发!



活动设置了4个打卡点,在每个打卡点会得到一张贴纸,同时会获得下一个打卡点的“暗号”,暗号换取贴纸,集齐“明德,修身,利他,共荣”四个贴纸,才可有机会参与套圈拿礼品活动。


外事学子步伐加速,不停下步伐 ,随着风奔跑在黑夜中,此刻尽情闪烁的他们成为了夜晚的星火。我们也可以清晰看见他们环绕整个外事校园,经过鱼化湖、操场、喷泉旁,同学间的互帮互助,互相鼓励。


本次“青春献礼 建党百年”荧光夜跑活动一方面可以让学生们通过奔跑释放自己的压力,一方面也引导学生参加公益活动,用爱的荧光去照亮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的童年生活。通过夜跑,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秉持着“明道 修身 利他 共荣”的精神。同时祝西安外事学子们,在今后人生跑道上奔跑、呐喊、绽放,身披万丈光芒!


上一篇:第二十一届“ 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礼仪·啦啦操大赛
下一篇: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