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自强不“吸”|建设无烟校园 千余名志愿者在行动

2021-04-25 16:38:22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无烟学校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强我校建设无烟校园实施工作方案的开展,消除和减少烟草的危害,全面营造校园无烟环境,2021年4月24日,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建设无烟校园”的志愿服务活动,全校志愿者组织积极响应,千余名志愿者齐行动。



捡烟头看似是一种小事,但志愿者们在各自队长的带领下,积极主动的捡起花坛中、台阶上、砖缝中的烟头。志愿者们身体力行,用自己的努力为营造整洁干净的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每名志愿者的细微行动都向我们展示了“勿以善小而不为 勿以恶小而为之”的文明之风,掀起了“人人争当吸烟劝导员、人人争做烟头清洁员”的文明校园创建热潮。


同时志愿者在这里呼吁大家,从我做起,自觉远离香烟,营造无烟校园环境。请勿吸烟,倡导健康生活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办
下一篇:公告|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名单公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