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团情资讯 > 正文
团情资讯

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顺利举办

2021-04-26 16:23: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加强团干部队伍能力建设。4月26日,共青团西安外事学院委员会主办,工学院团总支、正蒙四院承办的西安外事学院第二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在学术苑一号报告厅举办。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及15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大赛。



图片



莅临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西安外事学院思政部教师辛怡萱、西安外事学院学工部教师任红莉、西安外事学院团委副书记黑艳霞。


图片

西安外事学院思政部教师 辛怡萱


图片


西安外事学院学工部教师 任红莉


图片


西安外事学院团委副书记 黑艳霞


经过理论知识测试共有9名优秀团干部进入决赛。本场比赛分为微团课讲授、案例分析两个环节主要考察团干部对理论政策的实际应用阐述能力以及思考问题、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同时考察团干部现场应变能力和口头表述能力。


图片


团干部们紧扣“百年大党,光辉历程”主题选取素材,紧密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思想、学习、生活实际,以小切口展现大道理,用小故事引发大思考,教育引导广大团员了解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理论创新、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以下奖项:


一等奖:

于恒 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


图片


二等奖:

马骏豪 工学院团总支

李庚 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


图片


三等奖:

高雨欣 校团委

申嘉慧 医学院团总支

杨蕊菡 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


图片



优秀奖:

王力 工学院团总支

王乐灏 商学院团总支

刘祥璐 国际合作学院团总支


图片


图片


本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团干部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希望广大学生团干部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以青春奋进的姿态向建党百年献礼。

上一篇:2020-2021年度五四先进集体及个人公示
下一篇:自强不“吸”|建设无烟校园 千余名志愿者在行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