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点击 > 聚焦外事 > 正文
聚焦外事

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团建示范创建专家组莅临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进行现场核查验收工作

2021-06-21 22:49:34   来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

6月18日,团省委学校部副部长朱振华、团省委学校部四级调研员苏磊、团省委学校部干部曹冉、党旭尧一行莅临西安外事学院医学院开展全省首批新时代高校团建示范创建标杆院系验收工作。西安外事学院党委书记闵小平、校团委书记赵鹏、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宏、校团委副书记黑艳霞、医学院团总支书记任方、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团干部代表、学生团员代表、以及普通学生代表参与验收会。



本次验收会由校团委书记赵鹏主持,首先校党委书记闵小平对验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说到西安外事学院作为全国党建示范校,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坚持“党建带团建”,做到学校重视,学院落实,希望此次验收组能够多给学校及学院共青团工作提宝贵意见。其次朱振华副部长介绍了本次验收工作的主要内容、流程以及验收方法。



随后验收组分为两组与创建单位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们依次进行了座谈;并查阅了创建支撑材料。



在访谈和查阅材料后,验收组对医学院团总支创建情况进行了反馈,表示医学院共青团工作开展扎实有效,能够结合学校特色做好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医学院团总支将以此次验收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努力推进学院共青团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同心同梦、携手前行 外事学子荣登残特奥会闭幕式
下一篇:2021陕西省首场青年就业指导活动在西安外事学院顺利举办!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