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分团委介绍 > 正文
分团委介绍

医学院分团委简介

2019-06-06 18:16:28   来源:医学院团总支    点击:

医学院团委是全省首批团建工作标杆院系、2020-2021年度“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在校党委、校团委的领导下,发挥在学校“大思政”工作格局中的重要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教育青年团员牢树“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充分发挥基层团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广大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服务学生成长发展,加强组织建设。以“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为契机,丰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以“鱼化龙青年驿站”为中心服务书院广大青年学子,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促进青年发展。

医学院团委现有支部92个,团员2681名,在校支部60个,实习支部32个。

医学院团委办公室下设组织部和文秘部;医学院学生分会下设学习科技部、纪检部、宣传部、体育部;医学院艺术团下设声乐部,表演部,礼仪部及舞蹈部;社团部下设医学院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

下一篇:工学院分团委简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