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机构 > 分团委介绍 > 正文
分团委介绍

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简介

2019-06-06 17:35:40   来源:人文艺术学院团总支    点击:

“保持热爱,奔赴山海。”这是人文艺术学院团委的口号。人文艺术学院团委是一个具有高素质,高觉悟,并且富有创造力和生命力的团体。秉承着鱼化龙的精神,全体青年学生以多元集纳,自强创新为根本的行动指南。人文艺术学院团委以学生为中心主体,主要负责团建工作,我们传承人文精神,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念。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与学校所倡导的雅乐精神,坚持走继承优秀传统文化的道路,做到传统与创新相结合。人文艺术学院团委每年的特色活动有:一院一品系列活动、传统文化进书院系列活动、视频摄影大赛、电竞比赛、合唱专场等特色活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大力发展第二课堂,促进我院青年的全面发展。为培养优秀的综合型应用性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文艺术学院团委基本情况:

人文艺术学院团委下设五个组织,团总支、学生会,我和你艺术团,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和传媒中心,共有25个部门,团总支(组织部、社团实践部、心理中心);学生会(秘书部、体育部、纪检部、学习部、外联部);红心翎青年志愿者协会(宣传部、活动部、策划部、外联部);“我和你”艺术团(语言表演部、模特礼仪部、声乐器乐部、行政事务部、舞蹈艺术部、啦啦操队、花花合唱团);传媒中心(策划部、文宣部、宣传部、运营部、文创部、易班服务站)。核心团干部70余人。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团总支简介
下一篇:商学院分团委简介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