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六院 > 正文
正蒙六院

西安外事学院“十佳大学生”

2015-11-16 16:39:25   来源: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文明和谐校园,宣传展示我校优秀大学生风采,营造积极进取,倡导“发展个性,注重养成”的学风,激励广大学生立志成才、刻苦学习、创新创业、感恩奉献,评选工作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成立由主管校领导为主任,学生教育办公室、教学管理办公室、宣传策划办公室、思政部、团委、各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为成员的学校评选委员会,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学生教育办公室,负责评选工作组织实施。评选出西安外事学院“十佳大学生”。

我院在接到通知以后,领导高度重视,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在学生中认真遴选,成立了继续教育学院评审委员会,最终有建工C1301班周志男、应用英语C1401班霍世霞2名学生竞选十佳大学生。

经过多轮角逐,我院建工C1301班学生周志男荣获西安外事学院第六届十佳大学生称号。

此次为继续教育学院第一次入选,他们的团队凝聚力和全力以赴的精神展现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活力,这一路,更多的是成长与感动。不管过去多久,这将是所有“十一佳”人心中最为璀璨的一段记忆。

上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精英服务团”成立大会
下一篇:西安外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博雅书院青年公益—爱我校园活动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