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六院 > 正文
正蒙六院

从梦想变成荣誉,热爱我的热爱 ——博雅书院举办首届“荣耀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

2016-04-14 19:57:01   来源:    点击: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电子竞技观,营造绿色、健康的网络娱乐氛围,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2016年4月8日晚,博雅书院首届“荣耀杯”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大赛在西区操场盛大开幕。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博雅书院院长胡常健,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主任谢岱昕,学生管理部主任马应军,团总支书记陈河出席了本次大赛的开幕式。博雅书院400余名学生一起观摩了大赛的盛况。

本次电子竞技大赛有来自全校各个书院选派的14支代表队参加。在开幕式上,来自雨花书院的“CYB战队”、行知书院的“New Bee”队和来自博雅书院的“外事巨人队”以及由行知、博雅、龙腾书院共同组建的“圣战队”分别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两场精彩绝伦的电子竞技比赛,队员们娴熟的操控技术动作,完美的团队作战配合,在大屏幕上为大家呈现出来一波又一波绚丽、激动的电子竞技对抗画面。不时赢得现场同学的阵阵尖叫掌声。据赛前采访参赛队员,每支代表队都提前制订了多套应对比赛过程中遇到困难的攻守方案。开幕式的首轮友谊赛圣战队取得首战胜利。赛后同学们都意犹未尽,大家都表示在当代网络电子竞技盛行的时代,良好健康的网络文化已成为大学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都非常喜欢书院此次举办的电子竞技大赛,希望学校可以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据了解,电子竞技作为信息产业的发展,早在2003年就被国家体育总局确定为第99个正式比赛项目。博雅书院举办本次活动,是坚决贯彻执行校团委《关于举办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的通知》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和学生特点,打造的书院“一院一品”活动。活动的举办不仅给广大爱好电子竞技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对全校各书院学生间交流融合起到了积极推进和良好催化的作用。

上一篇:第十六届“鱼化龙”大学生文化艺术节 —“展现青春魅力·演绎激情人生”主持人大赛落幕
下一篇:继续教育学院召开“精英服务团”成立大会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