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活动预告|"守护消费权益,共筑法治社会"普法讲座

2024-03-11 23:20:05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World Consumer Rights Day) ,时间为每年的3月15日,由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于1983年确定,目的在于扩大消费者权益保护的宣传,使消费者权益在世界范围内得到重视,以促进各国和地区消费者组织之间的合作与交往,在国际范围内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

当代大学生的消费活动呈现出多元且高质量的特点,同时大学生们也普遍缺乏足够的社会生活经验,容易面临消费意识不足的问题。我们将举办"守护消费权益,共筑法治社会"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通过演讲的方式让参加人员了解消费者权益知识。

正如国际消费者联盟组织主席罗达房·帕金所说:“人民的交往,产品的交换,技术和通信的活动等等,就要求我们必须在全球范围内考虑并行动。”她又说:“每个国家的消费者组织应列入世界范围的为消费者权利的保障而斗争的行列。”当这种斗争每天继续下去的时候,我们在每年选择一天,让各方面都能听到我们为消费者而发出的声音,并且获得为未来的任务而努力的精神动力。

活动时间:3月13日 14:00—16:00

活动地点:10号宿舍楼二楼活动室

参加人员:工学院全体学生

活动形式:pu口袋报名

上一篇:活动预告|情绪交换商店 倾吐你的“蕉绿”
下一篇:抚今追昔 岁月如歌 | 2024“龙”重登场!!!

?
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