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蒙四院 > 正文
正蒙四院

工学院举行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学院代表选举大会

2022-11-23 03:01:07   来源:正蒙四院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西安外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的统一部署,工学院于11月16日下午,在工学院一楼举行了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大会由工学院副院长、工会主席马强主持,工学院院长李玉忍教授、副院长侯宏录教授,以及工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C:\Users\tongjianfei\Documents\Tencent Files\9741346\Image\C2C\D7E148593F6925564A6C551A2C263F8E.pngC:\Users\tongjianfei\Documents\Tencent Files\9741346\Image\C2C\D7E148593F6925564A6C551A2C263F8E.png

马主席首先就工学院工会(教代会)换届选举工作办法做了说明,并宣读了学院工会(教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接下来全体教师严格按照选举工作有关要求开展了投票,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与会代表郑重投下自己神圣的一票,经过严格的计票统计,选举产生了董宇龙、李玉忍、侯宏录、马强等20人为工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工学院代表。他们将代表工学院参加于12月召开的“两代会”。

C:\Users\tongjianfei\Documents\Tencent Files\9741346\Image\C2C\8E71C10E7B2531DD33E84E25E3B12D29.pngC:\Users\tongjianfei\Documents\Tencent Files\9741346\Image\C2C\8E71C10E7B2531DD33E84E25E3B12D29.png

本次大会的圆满召开,对加强学院工会组织建设,推动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科学治校水平进一步提升具有重要意义。新一届院工会委员及校教代会代表将切实承担起团结职工、服务大局、促进发展的责任,扎实发挥凝心聚力作用,为院校治理结构的不断完善献言献策,以更昂扬的工作姿态、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院校事业蓬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篇:“翰墨传香杯”书法比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11月16日下午“秋令杯”羽毛球决赛在校羽毛球场拉开序幕。

?
收缩